close

有一個能夠聽任自己差遣ˋ被用來附合自己和被自己掌控的人..

這個人完全以她為中心ˋ永遠不會遺棄她ˋ並能給予他所有關注和愛慕.

但是當小孩要求變得太高時(就如母親過去要求他們那樣)ˋ他就不再是無力自衛的.

她會拒絕被孩子統治ˋ或是把他培養成既不會哭ˋ也不會煩擾她的人.

最後ˋ她終於可以放心地得到她需要的愛慕ˋ關懷ˋ尊重..

 

過去我像似母親一樣ˋ無意識中的差遣他(他曾對我說我把他當細漢嗎?)附合自己ˋ去那兒做什麼都要跟我說

這種無意識地釋放出轉變初沒有尊重ˋ讓他沒有尊嚴

能讓自己有他全部的關注與愛慕

我也愛自由ˋ也不喜歡人管 

過去他從沒有限制我ˋ要求我任何事情

現在他也這樣要求我

轉變成失去了那顆心ˋ抓不住的心

而我真的也從未想過控制ˋ掌控他

總以為這是倆人相處之間的應該

這樣的應該卻讓他誤解也遠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