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Serenityteen - TriCard-身心靈運勢10/06-10/12

。身。你知道該怎麼做。
你擔心或煩惱的事,解決方案就在你手中。

附言:擔心煩惱知事情卻接踵而來ˋ措手不及ˋ不知該如何解決

        我的心該知道怎麼做?一時之間抓不出頭緒ˋ卻也應該明白該如何進行ˋ才能讓事情繼續


也許有某些事情讓你很不爽,或者很憤怒,你甚至覺得自己可能一輩子也不想原諒對方說過這樣的話,或做過這樣的事。然而,能夠讓你的心念轉變的人事物,已經抵達你的生活中了,重要的是,你願意對這些不開心放手嗎?


附言:是有某些事情ˋ某些人讓我非常不爽ˋ甚至於憤怒ˋ生意卻因為供應商一句不做了ˋ不提供了ˋ讓我生意幾乎面臨

        停擺ˋ事情應該不是這樣的ˋ都怪自己太懶散ˋ不積極ˋ才會弄成這樣..

        而他卻是生意一開始就在直叮嚀我ˋ不要那麼依靠別人ˋ要自己找出生意上使用的配料..我就是不聽ˋ也一直散散的

        他也從沒因為這是罵過我ˋ對我只是叮嚀著說ˋ....

        這件事情發生ˋ是我不小心ˋ是我太大意也是他千叮嚀萬交代的事情

        我應該感謝他ˋ很多事情他都會分析給我聽ˋ是我從沒聽進去一句話

        心念轉變是因他而起...

。心。Apprehension。
各種情緒的同一個源頭是「恐懼」。


如果你對某個同事感到十分的憤怒,去感覺一下,你怕什麼?如果你對某件事情覺得很難過,感覺一下,你在怕什麼?一切都來自恐懼,仔細感受一下,如果你不再恐懼那些根源的話,心情會轉變嗎?

附言:是恐懼ˋ對任何人ˋ事ˋ物來說會生氣ˋ憤怒都來自於內心恐懼與不安

        我應該排除那些恐懼的源頭ˋ克服它ˋ心情總有轉變的

。靈。溫柔。
最終,別忘了溫柔的對待自己。


你要求自己寬恕他人的同時,別忘了寬恕「無法寬恕別人」的自己。寬恕不是你應當做到的,寬恕是你願意為了自己過更好的生活,而努力實踐的一個特質。所以當有人寬恕你時,要感謝他,因為他不是天生來就該寬恕你。

附言:我會寬恕別人更要寬恕自己ˋ沒有什麼是別人應該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