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追追 趕趕 推推 撞撞
目空一切 理想燒光
真真 假假 跌過 痛過
愛的花火 賜給我願與望
天黑 天光 天清 天蒼
曾經廝守 暗地嚮往
可惜這夜 煙花已謝 沒法被仰望

*差一剎 我信地老天荒
 只差一步 欲望幻化星光
 誰和誰存活愛 誰和誰埋沒愛 天堂在哪方

#我怕就怕 失望 其餘一切也不枉
 所有代價 通通捨割 心血都流光
 抹去害怕 撕掉希罕 忘情才游到彼岸
 我命裏結不出因果
 真假如浮雲 天也在看

 

雖然傳了一通堅定的訊息

但是我的心始終搖擺不定ˋ很想離開ˋ因為心很孤單ˋ很孤單

你能說的ˋ做的ˋ都說過了ˋ也做過了...就是這樣了

我們看的到未來嗎???我祇怕我等不到...而你也失約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