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

當一個女人面對心愛的男人與另一女人裸體躺在床上ˋ應該如何去接受面對這樣的一幕

雖然心中早已普普的知道ˋ也是預想的事情ˋ但真的很殘忍

我不懂他為什麼不能去體會我的心情ˋ而要我去接受另一個事實

互相利用的關係ˋ就好比電視劇的上演

為了肚裡的孩子ˋ為了金錢....沒有感情嗎??

為什麼感情總是輸給這個社會上的現實與無情呢?

我欲哭無淚ˋ心痛死灰ˋ也不知道該如何再去面對這樣一段感情

雖然他還愛我ˋ....

是我造就這一切ˋ是我讓他變成這樣ˋ如果沒有不讓他那麼沒有安全感ˋ如果沒有讓他不感覺一無所有

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了

我的崩潰ˋ很想亂刀砍死自己ˋ不知道怎麼去發洩ˋ只知道好難受好難受

世俗的眼光ˋ世俗的道理~~我們總是逆天而行..

我說什麼都沒有用

只會讓他感覺我一點都不體諒他ˋ不了解他ˋ不愛他

我聽ˋ聽他說什麼ˋ他說了一整天了

昨天說ˋ今天又說ˋ就是堅持己見ˋ要他所要ˋ做他所做ˋ

一個從沒有人管的孩子ˋ今天變成這樣

我要怪誰ˋ怪他不要他的父母親ˋ還是怪這個社會ˋ還是怪那些曾經鄙視他的人ˋ還是怪那些拋棄他的人

八八風災ˋ他的害怕我看見了嗎?他的無助我體會了嗎?他的哭泣我聽見了嗎?

我真的很愛他ˋ...

我真的真的很愛他....

他說我走了就是不負責任

他的這句話ˋ我懂

因為我的承諾ˋ我說過的話ˋ他相信我做的到ˋ他相信我不會離他而去ˋ他相信我不一樣

他相信我不是他厭惡這世界的人一樣

我用善ˋ用柔ˋ用道理ˋ用心去愛他

但卻好像從沒好好聽他的聲音

一種人有委屈不能說ˋ一種人有苦不能言ˋ一種人拼死拼活只為了那個夢

真相暴露台面~過程艱辛ˋ煎熬ˋ痛苦~承受不一樣的結果..

 

我想殺死我自己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