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你穿著全身黑ˋ心中就有莫名地恐懼ˋ害怕

因為幾次提分手你都是這樣穿著ˋ那種絕情ˋ那種厭惡著一切的你

口中訴說著一切不滿ˋ

在你撥開我的手之後...

我曾說只要你在開口ˋ我會放你自由

但是我總是做不到

回憶總是帶給我很深很深的痛

你會不會再傷害我ˋ我不知道

你總是在傷害後ˋ說聲對不起

我也知道你會這樣ˋ是因為你的過去

我為你的過去ˋ在承受一切

我也很想對你大呼小叫ˋ大聲怒吼

心曾經那樣碎了ˋ就像玻璃一樣ˋ

你也是嗎?

我很怕有那樣的遺憾...

在你給我這一切之後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