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是一條折磨人心的感情路~但難道我這麼不堪一擊嗎?難道我怎麼做都錯嗎?

心中還是一個問號

5月28日 迷惑明瞭

杯8 正位 劍1 正位 節制 逆位 錢8 正位 錢騎 逆位

小女子我雖是浪漫派 但亦不得不認同   沒有生活   就沒有愛情......
但   在小女子我所服務的塔羅牌占卜   愛情   就是愛情
重點是   他   和他的心  
有沒有愛您的決心 ......
有沒有愛您的準備 ......

感情路怎麼走
您是有腳的   問題是   您的心不肯向前走
還停留在   您們還相愛的那個部份
問題就在   生活   向前走了  
對方對愛情的價值觀也向前走了

這是很痛苦的事
明明深愛的兩個人
卻無法接受   和認同對方
個性   可以是包容與否的問題
但   感情價值觀   卻是很現實層面的問題
愛   很重要   也是兩個人一切的最初衷
但   相處   生活磨人   愛   又怎樣   又奈何

不用太擔心對方
沒有您   他也會好好活著
反倒是   情侶間要交代彼此各自有多努力   又是為什麼而努力的那種壓力
讓對方在您面前   怎麼說都不對   怎麼做都不對

就算對方在愛情態度上像個大孩子
但   您千萬也不好   不自覺的在愛情上   變成對方的媽媽
對方再怎麼不堪   也不會喜歡要讓您來教的
對方面對您   永遠就像一個犯錯的孩子
正如媽媽說的話   我們怕   我們聽   但 卻又不去做

小女子我當然明白   您是處處為對方著想   為對方好
但   您卻無法給對方   他想要的東西  
表象上看   也許是錢
背地裡看   其實是尊重   是尊嚴

對方用玩失蹤   裝神秘   發脾氣   等等....傷透您心的行為
其實想掩飾的   不過是自卑而已
您越是體貼   只會越讓對方感到在您面前無地自容
變相惡性循環呢

您不愛自己   對方怎麼會懂愛您
小女子我做占卜服務  
即使是合不來的   亦不想勸離
但   仍是將心比心的跟您說
改變一個人   最好的辦法  
就是離開......

珍惜自己

原來他還是自卑ˋ原來我對他的方法還是傷害了他 他的心始終敏感ˋ脆弱

他也曾一直告訴我不要用某些方法對他ˋ但我一直摸不透

我總是想著關心他ˋ照顧他ˋ叮嚀她ˋ這些不是愛嗎??

這樣的愛變成母親了嗎??

想著之前 我真的對他很兇ˋ也很無理ˋ有時也是不順我意時我就會發脾氣

個性使然ˋ但我總沒有惡意 情侶間的小脾氣怎麼也無法發洩嗎?

要比對他人的包容還要包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